+发帖

【哈哈镜49期】全国人民喜迎油价上涨,国家督促下调房价

口袋君一直觉得脸盘子那么大要么是遗传要么是胖但是直到我看到了一则耸人听闻的消息,日本研究结果表明,跷二郎腿,脸会变大?!原因是:跷二郎腿会导致盆骨扭曲,扭曲严重就会影响到头部骨骼,最终导致脸越来越大!我终于找到脸大的原因了。

1.jpg

看完之后口袋小妹默默把腿放了下来...以前翘二郎腿的时候口袋君觉得小妹特爷们,现在脸大了,我觉得小妹是“真爷们”。

2.jpg

末梢神经坏死把脸憋大了是吧~各位袋王们觉得跷二郎腿真的能把脸憋大吗?

口袋君觉得翘二郎腿真的能憋成大脸,不信你们看主持节目全程二郎腿的陈鲁豫!

3.jpg

不管是不是真的,二郎腿以后还是别翘了,不过脸大的袋王们也不要桑心,脸大怎么了,不放大给别人看都对不起父母给的这张脸。

4.jpg

口袋君觉得人脸啊大点无所谓啊,要是不要脸可就不好了。口袋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发改委又要上调油价了。渣渣们颤抖吧,赶快看好自家飞机,护住自家房子吧。

5.jpg

据新华社上海5月23日电5月25日,国内又将迎来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近期由于国际石油市场“黑天鹅”事件频现,推动国际油价继续上扬,并刷新年内新高。受此影响,我国成品油价格“三连涨”几成定局。90号汽油每升涨1毛4。普柴零售价格自去年11月3日调价后,再次进入“5”元时代。

6.jpg

我们终于走在国际的前列了,国际还没涨,我们这次率先涨价了。发改委永远这么任性,说涨就涨,说不降就不降。大家不要骂发改委了,其实发改委再下一盘大棋。

7.jpg

今天口袋君路过加油站时听到这么个对话,两个开宝马奔驰的人说:这油啊,就该长到一百一升,让那些开十几二十万垃圾车的人都加不起油就不堵了。 另一个人说:就是就是。

这时旁边一个开劳斯莱斯的也说: 你说的对,就该长到一千块一升让那些开一两百万的垃圾车都加不起就不堵车了。

这时口袋君低声说道:这油啊就该他妈长到一万一升,让你们都加不起油,这样小爷骑自行车就不堵了

8.jpg

反正又是这个套路呗,我们涨油价可是为了减少雾霾,环保懂吧。

就像房价一样,我们出让土地价格高,就没有不良开发商炒房价了。

俗话说的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

近期房地产业去库存的呼声还言犹在耳,新一轮的抢地热似乎已经悄然来袭。

9.jpg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300城土地出让金总额为1495亿元,环比增加14%,同比增加77%;其中,二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就达到了1176亿元,占比近八成,环比增加33%,同比增加247%;三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313亿元,一线城市仅为6亿元。土地出让金大幅增加的背后,地王频现的“贡献”自然功不可没。

10.jpg

单个地块动辄数十亿元,而需要在各地囤地的房地产企业显示不可能仅依靠自身的现金流支撑抢地。支撑一座座高楼大厦的,其实是银行的信贷资金。

事实上,自从央行2014年11月份首次降息至今,经过多次降准、降息,市场资金面和流动性充足,银行对于房企的支持可以说顺理成章。不过,从开发贷的定价来看,银行已经几乎“倒贴”。如果将理财产品与揽储画上等号,那么银行的LPR贷款已经是赔本赚吆喝了。

11.jpg

当然,银行要赚的绝不仅仅是吆喝声。“银行当然不是不想赚钱,但是优质企业在与银行的谈判中往往占据优势地位”,毕竟,从过往的记录来看,这些大型房企发生不良贷款的机率确实比较低,甚至就连争议和诉讼也很少发生。

到这里袋王们应该明白为什么各地频频出现地王了吧,都是借钱装土豪的。但是呢,土地市场也是变幻莫测啊。

12.jpg

说起熔断,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前段时间股市搞熔断,千股跌停,无数人谈“熔”色变。现在,土地市场也玩起了熔断。

5月18日,苏州国土局发布“限价令”,称对地块设定最高报价,报价超过最高报价的,终止土地出让,竞价结果无效。

换句话说,土地拍卖的时候不能再任性加价了,价格报得太高,政府直接给你熔断,一拍两散,谁也别再玩。

13.jpg

苏州这也是被逼得没有办法了。4月,苏州成交土地楼面均价为1.88万元/平方米,平均溢价率为195.21%。房子还没开始建呢,成本就已经接近2万了。政府还想要调控房价,怎么调?

所以,政府干脆使出“杀手锏”,在土地拍卖中引入熔断机制,从根子上去压低开发成本。这种初衷无疑是好的,那结果怎样呢?

5 月 23 日,苏州迎来土地“限价令”后的首次土地拍卖会,两幅纯宅地因房企出价超过最高限定价格,结果……宣告流拍。

14.jpg

说到这里,口袋君不禁有个疑问,要是以后每次拍卖都流拍,开发商手里的土地越来越少,地价和房价是会涨呢?还是会涨呢?

对苏州政府的决定,叫好的不少,质疑声也不断。

质疑者称,土地拍卖持续流拍,看似地价不涨了,但这是因为没有成交量,这种抑制有啥用?而且,就算控制住地价,地产商卖房子该提价还是会提价,哪会因为成本降低而放弃嘴边的肥肉?

15.jpg

有网友甚至大胆建议,以后干脆地价管住,加上个合理的利润空间,再搞个房价的限价。到时候,申购的人多了,也像汽车一样摇号,中的皆大欢喜,不中的也别埋怨,这才是绝对的公平。

不能不说,这种奇葩的想法,口袋君挺喜欢的。

过去这么多年,房价涨得离谱,地价上涨绝对“功不可没”。

也就是说,面粉决定面包价格的说法是成立的。

16.jpg

还有更直观的例子,大家总能在新闻中看到某某城市又出现新的地王,等新闻出来后,你去周边问问价格,保准比之前要高出不少。老百姓最朴素的逻辑就是,那些开发商都肯用4、5万去买地盖房子,低于这个价格卖,我亏不亏啊!

所以说,管住地价是必要的。不过,政府也不能简单的一限了之,限制炒地是为了降低地价,但也要保证土地供应,否则的话,调控反而可能南辕北辙。

17.jpg

房地产调控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活,要下手就得各种政策往一块使劲,可不能这边动着去库存的心思,那边还想地产调控得见效果,那绝对是不能够的啊!

不过国家也不能干看着,今天两大官媒谈楼市:必须遏制地方政府炒地与投机炒楼,房地产去库存,一头连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头牵着百姓安居梦想,牵一发而动全身。今年前四个月,我国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结构优化,去库存指标出现积极变化,房地产投资回升,新开工信心有所恢复。而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显露“体虚火旺”迹象,个别城市出现“天价地”。新型城镇化正在释放巨大的潜在需求。只要改革得力,持之以恒,更好满足房地产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去库存就能够在“有房子就要有人住,有人就要有住房”目标下实现。

18.jpg

口袋君觉得,政府从一开始就不该干预市场经济,08年要是不开闸放水,经历一些痛处,早就没现在什么事了,现在基本也算自己给自己挖的坑,房地产恶性发展的情况下,基本要拖垮中国的经济了,已经把中国的经济逼到了死胡同。最后也会像前几年的次贷危机一样。

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所以啊有的时候你不逼自己一下你永远不知道什么叫绝望。下面这个新闻形象的解释了这句话。

南京一店铺被盗,存有18万元现金的保险箱不翼而飞。让人意外的是,嫌疑人是个90后姑娘。看似弱不禁风的她,居然独自将重五六十斤的保险箱抱回了5楼的家。

19.jpg

美女啊,明明你可以靠脸吃饭,为啥要靠力气?

请不要小看美女,哪个女人不能承受一百多级的重量且还能翻云覆雨啊?

20.jpg

所以呢,你永远不要相信女友娇滴滴对你说:人家拧不开饮料瓶盖。

100斤一包的水泥我可能拿着吃力,装100斤现金在那我拿着能跑!

21.jpg

不论怎样,偷东西确实是不对,你有美貌还是有力气,却用错了地方,这就是道德教育的问题了。袋王们引以为戒啊。

今日话题

袋王们对于文中提到

政府通过控制地价

来控制房价

怎么看

明天12点整,社区有新鲜出炉的口袋日活动,不要错过哦!!!

好消息,喜欢“哈哈镜”的袋王们今天分享这篇文章可得成长值奖励哦!分享成功后请返回口袋理财成长值明细查看呦~


喜欢哈哈镜栏目的袋王请猛戳以下链接哈哈镜过往文章

【哈哈镜48期】顺丰居然干这种事,你未来可能会有五套房子

【哈哈镜47期】这就是你买不起房的原因,你的钱是这么被骗走的

【哈哈镜46期】中产阶级月薪4.5w,你却不能继承父母遗产

【哈哈镜45期】国家有钱花不出,你的房子可能不属于你的

【哈哈镜44期】养老金其实是个圈套,把钱存在银行居然少了这么多?


赞同来自:

朕知道了

138****7242

赞同来自:

哈哈作为公交车自行车一族我也时常阴暗地想油价快涨价吧,这么多车把自行车道和公交车道都占了!

兔兔3

赞同来自:

我也是醉了

159****8851

赞同来自:

楼主写的不错,给你赞一个!

159****8851

赞同来自:

共产党太黑了

lily9

赞同来自:

谢谢你的分享,棒棒哒!

萝卜88

赞同来自:

楼主写的不错,给你赞一个!

烈火忠贞

赞同来自:

谢谢你的分享,棒棒哒!

大将!

赞同来自:

原来如此,涨姿势了!

羊森一 - 大家好,我来晚了。

赞同来自:

短期不会有什么作为。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

合作伙伴| 媒体报道|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2014 Shanghai Leanrun Technology Co., Ltd.(Koudai Financing)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鱼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0165号